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北京国基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3

1023日晚上7点,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区分公司人力经理任帅旗一行3人在一号楼209教室为我院学生举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会计学和软件工程专业8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总支书记王卫华和副院长李景富出席了招聘会。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已成为涵盖物业管理、资产运营、科技运营、酒店管理等综合产业链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贮备项目经理、市场拓展岗、运营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财务管理岗、工程技术岗等70个就业机会。招聘会上,任帅旗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对参加招聘的毕业生提出了素质和能力方面的要求。他希望毕业生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有较高的思想道德品质,以及较强的适应和学习能力、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面试,我院十几名学生和北京国基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周静 刘奎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5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