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张吉光作报告
日期:2019-10-28 10:21: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8

为了加强同学们与优秀校友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在校生对学习生涯及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激励同学们更加勤奋努力,1026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2007级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博士后张吉光应邀出席,我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吉光通过展示无人机研发、运动员三维位置跟踪系统、语音分析系统、三维医学影像分割系统等实践成果,让在场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应用与实践有了新的认知。张吉光就印度迈索尔大学留学生活、在中科院读博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畏艰辛、相信自己的信念,在学习、就业、创业道路上要多一些勇气和信心,呼吁同学们要有耐吃苦的毅力,更要摆正姿态、珍惜大学时光,进一步做好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打造精彩人生。最后,张吉光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留学等方面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相关课程学习方法的理解。

(撰稿:姜静静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