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参加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5

1028日,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本次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等赛程。黄淮学院26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比赛,他们以高昂的姿态、奔放的热情,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出学校国际学生的风采,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序的组织、精心的服务,获得组织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仅展现出学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水平,同时也加强与其他参赛者的有效交流与沟通,为后续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随着我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加驻马店市社区、中小学、志愿者协会等校外单位组织的公益文化活动。在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的同时,也丰富了国际学生的社会活动经历,增强了他们对中国社会和中华文化的融入感和认同感。

(撰稿:饶文韵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