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10-26 14:55: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6
 

时值我校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暨校友会成立之际,受我院邀请的各届校友重回母校共叙师生情、同窗情。1025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9教室、110教室举办了两场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计算机专业2006级毕业生、北京佳士乐动漫CEO潘泳,计算机专业2005级毕业生、北京握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楠楠,会计学专2014级毕业生、河南九亿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科分别同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樊楠楠同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丰富多彩的生活、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课程学习的心得体会、留学国外的生活趣事以及在不同阶段对就业的体验与感想,向同学们传达了要有梦想、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及相信自己的信念。同时,给大家交流了国外留学的注意事项、就业方向、就业前景以及在就业中如何运用专业知识。

潘泳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经验以及创造“苹果皮”过程中的趣事,鼓励同学们制定好近期、远期的学习目标,叮嘱大家在过好精彩大学生活的同时不要荒废学业,以幽默诙谐的故事启发同学们要不断从生活中汲取创新灵感,要敢于为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并刻苦钻研,时刻保持对学习和钻研的热情,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我价值,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张宏科从自己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出发,希望在场同学要对自己定位准确,及时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珍惜好当下每分每刻,真诚对待身边每个人,认真做好每件事;要善于观察、勤于反思,在对比反思中找差距,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三位优秀校友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热情的交流互动。

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提升了校友们的归属感,也为我院在校学生创造了学习榜样的平台。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不仅仅是一个追寻青春梦想、共享成功喜悦的深情聚会,更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奋斗进取、追寻远大理想、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撰稿:姜静静 栗莹璠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