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淮学院读书工程暨“书香团支部”建设报告会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0-25 14:48: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9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书香团支部的建设工作1024日晚7点,黄淮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读书工程书香团支部建设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国胜出席报告会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点评,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此次读书报告会。

此次读书报告会,我院同动画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其他九支学院代表队同台角逐。我院冯琦和李昂同学经过团支部选拔、初赛选拔,作为参赛代表,以“黄淮学院青年大学习”这个学生耳熟能详的形式,独具创意的分享了《焦裕禄》读书感悟,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并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国胜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报告会的意义,并以“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以“六个致敬”畅谈个人多年读书心得,引导黄淮学子努力在阅读和实践改造自我、创新自我、提升自我,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以青春之我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