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作品展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0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文化自信和理想信念,102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大厅举办了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的红色文化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广泛征稿,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在大量来稿作品中,同学们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艺术创作,无论是力透纸背的书法、别具匠心的画作、还是意境深远的摄影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经评选,部分优秀作品在1号楼大厅进行展出,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

通过举办红色文化作品展,激发了同学们弘扬红色文化的创作热情,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厚重责任,对宣传党的新思想,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韩雨辰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