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实训实习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
日期:2019-10-24 15:05: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为做好2016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工作,10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实训暨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会在1号楼209室和210室分别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景富主持,副院长吴海涛、2016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260余名学生,学佳澳、传智播客、智游集团、易轩财务、上海链家、北京国基等10家实习实训单位参加了动员会。

副院长吴海涛首先传达了教育厅、学校的相关具体要求,对2016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的毕业论文、实习实训工作做动员部署。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指出今年毕业论文实行网上过程管理,每个学生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工作,要求学生主动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的总体进度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副院长李景富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实习实训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生实习目的和意义,对校友邦实习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写周志、怎样做好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填写等向毕业生做了深度解读,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了往年实习周志、报告等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随后,学佳澳、传智播客、智游集团、易轩财务、上海链家、北京国基、华杉、郑州达内、万润实业、立信财务10家企业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用人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内容。动员会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咨询,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安排认真为实习实训做好准备,慎重选择实习单位。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