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9-10-30 09:55: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4

1028-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1号楼205教工之家活动室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参加了比赛开幕式,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搞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开始了激烈友好的比赛对抗,经过角逐,我院李福荣、任书娟、刘梦夏、冯成一、刘奎、郝宁波等老师分别获得了比赛名次。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的运动风采,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对老师们繁忙的教学及各项工作是一个有效的调节与促进。

(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