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淮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5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114日至8日,黄淮学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区体育馆顺利举办。该次比赛得到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佳绩。

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学校比赛前,我院党总支、分工会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学校选拔赛,确定了我院参赛选手,并进行了赛前训练。历经激烈的角逐,我院刘奎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冯成一老师获男子单打第四名,冯成一、刘奎老师获男子双打第二名,刘梦夏、李福荣老师获女子双打第二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激发了大家的体育拼搏热情,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