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9-1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5

为了提高学生的面试技巧和求职应聘能力11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模拟面试大赛在1号楼224智慧教室顺利举办。

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面试环节是大学生顺利求职关键环节,很多学生缺乏面试经历和技巧,对此有较大的心理压力,所以面试应对能力的缺乏是制约我院学生顺利就业的瓶颈,为了提升学生面试技巧和求职应聘能力,我院精心组织了这场模拟面试大赛。比赛有广泛的学生基础,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2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周变丽、任书娟、刘奎、刘梦夏老师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比赛进行了评分和指导。各位参赛选手展示了精美的参赛PPT,声情并茂的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机智灵活的应对老师们的各种提问。经过角逐,郑爽、冯琦等10为同学获得佳绩,将作为我院种子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体验职场面试的机会,使同学们对企业招聘和应聘的要求和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几位老师的细心指导认识到了自身的缺项和不足,经过取长补短的蜕化,同学们必将成为未来角逐职场的精英。

(撰稿:王丹 韩雨辰 刘奎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5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