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日期:2019-11-12 10:47: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5

近日,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位春苗、张晓和屈海涛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赛事主办方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承担了“金税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重点发展税务、金融、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市场。此次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形式,打造财税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全面提高学生财税实操技能和就业质量,顺利完成社会化过渡,快速胜任工作岗位,为我国职业化技能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比赛中,全面考核了参赛队员的财务实训、防伪开票子系统、增值税发票的选择确认平台以及纳税申报系统的熟练操作程度。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立足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岗位需求,加强专业化课程体系整体设计,提高课程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积极探索校企联合的协同育人建设,优化实习实训过程管理,深化专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相关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晓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