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合理使用教学设施。1113日,国际教育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明确了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予以肯定,提出学生代表们要围绕学院管理、课程开设、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及生活等问题对本学期情况做出全面评价,同时提出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便于协调改进。

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反映各方面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的学术问题,并热心为同学们解惑,提出相关意见,并表示院方会更加重视同学们的意见,提高行事效率,及时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推动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

此次座谈会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撰稿:李鑫   王晓宇   摄影:董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