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为黄淮添光彩” 青春故事汇活动
日期:2019-11-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7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功立业新时代,11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室举行了“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为黄淮添光彩”青春故事汇活动。

本次青春故事汇活动以讲演、朗诵、演绎作为主要形式,围绕“建功立业新时代、我为黄淮添光彩”这一主题,讲述发生在黄淮学院校园内平凡人的不凡事,深刻诠释新时代黄淮学子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现场展示的20个读书分享节目在前期海选的六十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志愿奉献青春、立志建设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鸿愿难书致成长》以校园日常交往为切入点,真情演绎了发生在身边感人肺腑的真情故事,节目《访青春之名,谈祖国未来》彰显出青年学子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序幕,但青年学生投身于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才刚起步,我院将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培育出更多合格建设者而努力前行。

(撰稿:张嘉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