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壮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9-11-21 10:45: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0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子风采1120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的“壮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决赛在1号楼307生活动室举行,经班级推荐、初赛选拔的十名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共和国之恋》、《为了谁》等一首首红歌再次唱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祖国母70岁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进一步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拳拳爱国之心。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听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最终,李萌萌获得一等奖,张尧、原浩泽等获得二等奖,荆笑雪、 何琳、 田新宇、马翔等获得三等奖。

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比赛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歌曲演唱形式,发扬传承了红色文化,对我院营造文明和谐校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