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2

为进一步助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11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测试前期,我院通过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对创文知识进行理解学习,深入巩固全院上下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测验的形式,我院17、18、19级学生参与了测试。

通过创文应知应会测试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院师生对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认识,促进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我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张嘉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