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报名参加斯旺西内测的学生进行培训
日期:2019-11-27 16:14: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6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提高我院拟出国留学学生的英语水平,使他们尽快达到我校与英国合作院校的语言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特邀请斯旺西大学教师Vicki Stevenson为我校报名参加斯旺西大学内测的同学提供考前辅导。本次培训自113开始,每周周一和周三中午教学,每次两个课时,主要加强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

“斯旺西大学英语语言测试”(SWELT)是我校为方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申请到英国斯旺西大学攻读学位而联合斯旺西大学计划对申请者进行的考试。参加该测试的同学可获得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证书,成绩合格者可直接录取到斯旺西大学攻读学位课程。

(撰稿:李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