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淮学院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12-02 08:21: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5

1130,黄淮学院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落下帷幕,总决赛环节全校共有36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6名选手终获殊荣,其中我院4名学生进入决赛,2017会计学专业学生冯琦获得二等奖,姚漫、郑爽、张慧分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部承办。大赛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半决赛、学校总决赛三个环节完成。决赛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由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企业负责人及往届模拟面试大赛获奖者组成。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周变丽等几位老师的细心指导,也是参赛同学勇于挑战自我和辛勤努力付出的结果,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将会对我院学生产生引导和激励作用,使同学们树立挑战自我、勇创佳绩的信心,引导大家调整就业心态,提升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