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书香团支部建设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19-11-29 11:42: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扎实推进书香团支部建设,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书香氛围,1128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专业班级开展了书香团支部建设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按照要求展现、分享了具时代特色和育人意义的八本经典好书。伴随着或轻快、或激越、或深沉、或高亢的背景音乐,分享者将自己的心得体会抒发得淋漓尽致,再以幻灯片的衬托,加深了同学们对分享的优秀作品的理解与感悟。在读书分享后,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课余阅读可以为紧张的学习提供心理放松,读书分享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应多读有意义、有深度的书,同时做好读书笔记,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提高自身修养。

此次读书分享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学、勤学、善学、乐学的精神。优秀书籍的阅读分享,激励我院青年大学生养成经常阅读的习惯,从阅读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将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