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到国际教育学院随机听课
日期:2019-11-28 10:48: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6

11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到国际教育学院听课,在1号楼330教室随机听取了程玲老师讲授的《大学英语Ⅰ》课。

在听课过程中,李国胜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并认真作听课笔记。听课结束后,他对授课教师程玲的教学设计及教学效果给予了中肯的反馈,并与软件工程19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英语学习的交流。

李国胜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初心,分享了自己学习外语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以语言为媒介多读原著,感受语言的魅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以英语为工具促进自己本专业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他指出,语言是最基础的桥梁,鼓励同学们不仅用中文写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也要用外语写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更好的介绍中国历史和文化。最后,李书记以“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和“Nothing is impossible”为寄语,激励大家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李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饱含深情,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撰稿:程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