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天中义工携手走进社区送温暖
日期:2019-12-15 19:43:5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1213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天中义工携手走进驿城区安居新村,开展“天寒地冻送爱心,爱老敬亲暖人心”志愿服务。

据了解,安居新村的住户多为贫困空巢老人,志愿者们上午8时到达小区内,将理发设备摆放就绪;此时,已有社区居民陆续赶来,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逐一理发,并积极主动与老人们交流,进一步了解老人的生活所需和身体状况;了解到小区还有六位老人瘫痪在床,部分志愿者在征得老人家人同意后,走进老人家中上门服务,大家耐心的服务和暖心的话语,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人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传递更多的是我院和志愿者对老人的关爱,我院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壮大志愿者团队,把“志愿之光”积聚起来,将文明、和谐、互助、敬老的正能量撒满在我市每一个角落。

(撰稿:马瑞翔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