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我心目中的好学生”评选活动
日期:2019-12-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继我院举行“我心目中的好员工”评选活动后,为在学生群体中深入推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良好学习氛围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0日至13号间,我院在大二、大三学生中间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学生”评选活动。

经过大二、大三各班级同学投票,结合日常行为表现、学习成绩等选出27位“我心目中的好学生”。这些同学学习刻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意志力坚定,不仅成绩优秀,而且品德高尚,在同学们心中有着较高的威信,受到师生肯定。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典型树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心中营造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向他们看齐。(撰稿:康莉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