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黄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故事汇决赛
日期:2019-12-23 11:06: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8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我校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220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黄淮学院第八届科学艺术文化节之青春故事汇比赛在教师发展中心111教室举行。

比赛紧扣“建功立业新时代、我为黄淮添光彩”活动主题展开。进入决赛的十二个故事分享类节目,由各学院历时近一个月选拔打造从四十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传承拙匠精神》以个人讲述的形式将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娓娓道来;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奋斗青春最出彩》从黄淮小红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手,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奉献自己、提升自己的时代责任……最终,文化传媒学院的《追心》、国际教育学院的《我在你身边》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黄淮请回答1999-2019》、动画学院的《黄淮呓梦》等四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的《现实与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微光》等六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青春故事汇的各项节目展现了有温度、接地气的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