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19-12-24 10:41: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临近学期末,为了让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122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春丽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留学生事务办公室杨帆老师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春丽老师对国际学生参加一些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和相关学习纪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奖学金制度和HSK(汉语水平考试)奖励制度。与会学生就关心的奖学金制度和HSK(汉语水平考试)奖励制度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卫华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国际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大家一是好好复习,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争取取得好成绩,学有所成;二是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自己的言行,做中外友谊的使者和文化的传播者;三是学生们独自在外求学,要注意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使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相关法规政策,并对假期期间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给予足够重视。

(撰稿:杨帆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