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淮学院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2-24 16:20: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1223日晚七点,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黄淮学院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我院4名学生进入决赛,同其他学院共40名学生同台角逐。最终,我院软件工程1901班学生张瑞晨、软件工程1903班学生李佳莉、会计学1904班学生刘潜宏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特等奖,软件工程1902班学生荆笑雪获得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组织特等奖。

本次英语背诵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英语水平的舞台,有助于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