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黄淮学院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日期:2019-12-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6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体育精神深入人心,黄淮学院第十三届篮球联赛总决赛于1224日下午在我校南区篮球场举行,我院与智能制造学院进入冠军争夺赛。

一开场篮球比赛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队员们经过前期的磨合,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他们为取得胜利而奋力拼搏。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技术为国际教育学院队伍打下了一分又一分,他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赛场气氛紧张刺激,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尽管两队实力相当,但是我院队员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以领先三分的成绩赢得了黄淮学院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冠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与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攥稿:王怡欣 王森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7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