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会党支部、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12-2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大学生的思想信念教育,激励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1226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自己的生活经历与感受,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深刻诠释了初心不改、勇往前行的信念。同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比赛结束后,评委刘奎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激励学生回望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增强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付云露 李鑫   摄影:张泽翔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