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日期:2019-12-25 11:47: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校党委要求,12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影片中“人民功臣”田又生、“三次逆行”的申六兴、满门忠烈的黄德耀等一系列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红色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