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2-30 16:28: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2

近日,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竞赛、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和程序设计竞赛三个项目中喜获佳绩,我院获得优秀团体奖。

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共包括办公自动化竞赛、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和程序设计竞赛三个项目。在办公自动化竞赛中,我院经过多次选拔,共推荐28名学生参赛,其中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在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非专业组)中,我院共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5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程序设计竞赛中,徐卫平、辛笑阳、刘天庆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计算机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教学水平稳步提高的成果。学工办精心组织、实习实训中心安排精干力量组成培训团队,明确分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选拔和培训。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在我院营造了计算机专业学习的浓厚氛围,也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计算机水平和风采。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