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学习活动
日期:2019-12-31 17:05: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5

202011日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进一步规范国际交流与合作,12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集中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管理法》共七章54条内容,于201711日正式实施。《管理法》的施行,为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依法管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华活动提供了法律保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全面建设法治国家,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从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朱飞老师逐条领学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老师们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是我校的一项重要普法宣传活动。作为国际交流合作单位,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做好国际交流与合作,共筑我校安全和谐稳定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氛围。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