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0-03-01 11:14: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1

    目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国际教育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新学期线上开学准备工作,2月29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学生疫情防控落实以及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王卫华指出,目前全国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作为辅导员,千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自觉遵守防控管理规定,引导学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指导学生在网络平台上学好相关课程,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面对疫情,在新的学期,要用新的方式,在新的阵地上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这是对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党性的检验。我们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难,敬业守责,把思政建设做好做实,把班风学风做浓做优。
    冯成一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我校在线“开学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的开展、精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其他相关防控措施的实施做了具体安排。与会各班主任结合班级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