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
日期:2020-03-01 11:30: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3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2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就本学期的学院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保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院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切实做好网络教学等,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要深入课堂,切实保证网络质量和教学效果。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文件通知精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从防控方案、人员组织到位、师生排查、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狠抓落实,切实担负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撰稿:冯成一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