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3 17:13: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8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我校书香团支部建设的号召,深入帮助同学们激发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同学们通过网络畅谈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活着》、《谁动了我的奶酪》等一本本经典书目即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是同学们的精神食粮,不断激励同学们成长。心得分享后,各班级展开了“如何选择书目”“何为较好的读书习惯”“读书心得如何记录”等问题的热烈讨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对读书育人、读书技巧等的理解,增加读书的兴趣。
    分享会上,同学们发表感慨,要多读书,从书籍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努力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