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复试培训会
日期:2020-04-21 11:17: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3

    日前,国家2020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我院2020届毕业生国内考研过线人数28人。为给考研学生提供复试指导,争取好的考研成绩,4月20日下午,我院在125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考研复试培训会”,参与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冯成一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围绕抓紧复试及调剂的时间节点、抓牢往年复试需要准备的资料、掌握复试面试的技巧、广泛联系有经验的学长及同学朋友,汲取面试经验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讲解。他嘱咐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需要帮助之处及时向我院老师们提出,老师们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祝愿大家都能如愿进入理想学校。
    副院长吴海涛等就复试调剂技巧、分数不理想情况下及时申请出国、考公务员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毕业前夕快马加鞭,多手准备,坚定信心,破除一切困难,争取获得最理想结果。(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