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7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 4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负责人围绕本次国家安全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方针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举报电话等的深入了解;因疫情防控尚未全面宣告结束,相关疫情防控的安全知识宣讲同样成为本次班会的一大亮点,“山河无恙,你我相安”是同学们对祖国的共同祝福;活动最后在大家的美好祝愿中落下帷幕。

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公民根本利益所在,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子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政治敏锐性,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并努力输送出更多的维护国家安全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5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