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康莉为我院学生干部上党课
日期:2020-05-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5

学生干部是班级建设的直接组织者、引领者,良好的班风学风对个体的成长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班级管理能力,逐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5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为我院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班级管理艺术及如何开好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党课,我院150余名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康莉以从学生干部工作内容、班级建设的载体、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学风建设措施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班级管理艺术;围绕读书分享会的目的、论读书的重要性、目前读书分享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组织提升读书分享会的效果。

读书工程作为我校常态化建设之一,在国际教育学院得到积极推进实践,但目前我院开展的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仍存在准备时间仓促、分享内容不清晰、分享会效果不理想等实际问题,通过培训,帮助学生干部在组织提升读书分享会效果、不断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上有了一定认识。(撰稿人:栗莹璠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