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雄关》观看心得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0

为引导学生深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原女儿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引导青年一代积极发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11日起,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政论片学习《雄关》,并于14日晚组织开展观看《雄关》心得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各班首先通过展示《雄关》片段,回顾了在河南战疫期间,各级党组织发挥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构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坚实堡垒,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然后通过学生代表发言,进一步表示,《雄关》展示了中国战“疫”的河南力量,催人泪下的同时让人热血沸腾,更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河南力量”的震撼强大,并要积极化“感动”为“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把学习观看《雄关》与做好学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更好地完成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