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促进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5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并开展了本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中,同学们都毫无保留、侃侃而谈,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目和读书方法,诸如经典读物《谁动了我的奶酪》心得分享让大家明白,面对大千世界纷纷扰扰,学会变通才能得到自己心中的“奶酪”;而随后开展的读书方法分享更是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分享,让大家明白要想把书读透读懂,就要圈圈点点,画出美词佳句,把经典反复研读,才利于加深理解;活动最后,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为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句号。

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眼界、互相学习交流,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同学们的气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建设,我院将以学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为目的,把举办各类读书工程活动常态化,构建书香校园落在实处。

                           (撰稿:许爽 栗莹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