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首批毕业生顺利返校
日期:2020-05-25 19:09: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8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安排部署,5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届首批会计学毕业生返校,校园又恢复了勃勃生机。
    为迎接返校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防控办指导下,多次召开院务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复学方案,教职工全员参与了学生返校接待值班工作。24日上午七点,全院老师按照分工在各自岗位就绪,确认体温无异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返校生,经过规定程序后进入校园。值班老师们进行了身份验证,并向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并由学工办辅导员们亲手扎制的健康包。
    24日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副院长李景富到寝室看望了值班老师和返校学生,叮嘱同学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完成毕业任务,顺利毕业。
    25日上午,学院组织返校学生在一号楼前进行了相关演练,在109教室进行了“返校复学第一课”。观看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战役大考中接受锻炼,在砥砺前行中茁壮成长”、校长谭贞“疫情防控不放松,扬帆奋进正当时”讲座。院长王保宇、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先后做了讲话,饱含深情的欢迎同学们平安归来,要求同学们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面对新的征程,更加坚毅和果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思考,自信地走出校园,勇敢地接受挑战,以聪慧和才智贡献社会,以人格和精神影响他人。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就学院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扎实落实复学方案中的各项措施,切实为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顺利同步推进。(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检查接待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曹忠义为返校学生发健康包


辅导员们扎制健康包


院领导看望值班老师


学生们在进行演练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