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29 16:15: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6

    一年一度的“两会”举世瞩目,今年的“两会”非比寻常,有着特殊的形势背景和特别的任务要求。为促进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形势,深刻体会“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动,5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各班积极响应。
    主题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在线上带领同学进行了“两会”精神的学习,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八大看点;随后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全国“两会”各大热点议题,并就热点展开了热烈讨论。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虽然不能去亲身到“两会”现场,但我们仍然要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各项科学决策。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厚植了家国情怀,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撰稿:亢文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