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欢送2020届毕业生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6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携多位老师送别即将离校的学子,合影留念、搬运行李、谆谆寄语,满含着依依的不舍和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毕业生行李多,人手少,在我院的倡议下,老师们开展了“挥别母校,老师再送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纷纷开上私家车组队为同学们运送行李,学生寝楼下,老师们顶着烈日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把同学们送到火车站、汽车站、校外家人车上等等,这样的场面深深的印到同学们的心里,感动着每位学生。
    送别活动中,院领导、辅导员们纷纷寄语毕业生:“同学们就像羽翼丰满的雄鹰,希望同学们越飞越高,到新的领域志存高远,勇敢打拼,无愧梦想,无愧青春!”“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字字真挚、句句温暖,言语间流露着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们纷纷在教学楼前的毕业墙上寄语母校,学生们表示:“在黄淮学院的大学时光不仅珍贵而且难忘,今后不管走到哪里,我们永远都是黄淮人,将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成就一番事业,今日母校让我们骄傲,他日我们要给母校添光彩。”
    送别活动让学生们的毕业季并没有因为疫情而留下遗憾,反而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母校的爱。天道酬勤,愿毕业生们早日成才,再次返校归来时,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编辑:全姝燕 韩雨辰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