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寄语母校”话别活动
日期:2020-06-04 07:40: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4

    时值夏日绿荫季,正当一年毕业时。2020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毕业的旅途,受疫情影响,本届学生成为了最特殊的毕业生,为了弥补学生们无法当面话别的遗憾,6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云祝福•敬未来”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寄语母校”线上话别活动,2020届毕业生代表、部分在校生及班主任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带毕业生线上重回校园,重温大学校园生活。16级班主任代表康莉为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对毕业生们送出祝福并寄予期望:一是要对未来的学习或职业生涯有清晰的规划,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奋力拼搏,绝不轻言放弃;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管将来奔赴何地、从事何职,都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三是要做有情怀的人,与母校保持联络,关心母校,支持母校。1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收获,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祝福。部分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披荆斩棘,一帆风顺。
    本次活动给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愿你们牢记母校师长嘱托,奔赴前程,拥抱崭新的辉煌。(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