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景富为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5

61日晚,我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李景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老师从时代背景、核心思想、思想内容、基本方略、现实意义、寄语实践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特殊时期更要“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以重大时代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当今国内社会实例和国际形势变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亲情互动,引起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个人理想信念。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更好的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撰稿人:熊家慧 马瑞翔)


    

点击数:6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