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7

为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的纲领、原则和纪律,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63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为新一批注入的“新鲜血液”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的锤炼”专题党课。

讲座上,王卫华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出今天的教育主题,通过党的十八大、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以人民为中心以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讲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中国社会的重大意义和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性,努力实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

王卫华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清醒认识到新时期党面临的“四种威胁”和“四种考验”,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新的能量。

课程最后,王卫华告诉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自己的担当和使命,要珍惜自己在校学习的时间,要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积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青春力量。

                                        (撰稿人:马瑞翔 余家琪




点击数:6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