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2019年获得荣誉
日期:2020-06-02 16:49: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1230日,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竞赛、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和程序设计竞赛三个项目中喜获佳绩,我院获得优秀团体奖。在办公自动化竞赛中,我院经过多次选拔,共推荐28名学生参赛,其中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在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非专业组)中,我院共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5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程序设计竞赛中,徐卫平、辛笑阳、刘天庆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1225日,我院在黄淮学院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1224,在黄淮学院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中我院软件工程1901班学生张瑞晨、软件工程1903班学生李佳莉、会计学1904班学生刘潜宏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特等奖,软件工程1902班学生荆笑雪获得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组织特等奖,荣获佳绩。

1130日,在黄淮学院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中我院4名学生进入决赛,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冯琦获得二等奖,姚漫、郑爽、张慧分获优秀奖。

1129日,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张瀚文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简历设计铜奖并获得1000元奖金,康莉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同时,我校荣获2019年“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1112日,在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位春苗、张晓和屈海涛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二等奖。

114日至8日,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佳绩。我院刘奎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冯成一老师获男子单打第四名,冯成一、刘奎老师获男子双打第二名,刘梦夏、李福荣老师获女子双打第二名。

1024日,在黄淮学院读书工程暨书香团支部建设报告会中,我院冯琦和李昂同学经过团支部选拔、初赛选拔,作为参赛代表,以黄淮学院青年大学习这个学生耳熟能详的形式,独具创意的分享了《焦裕禄》读书感悟,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并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1013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院教师朱飞报送的《弘扬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之基》荣获三等奖。

711日,我院会计学、软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2019届毕业生中,36名学生被上海大学、江南大学、云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以及印度迈索尔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526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周变丽带领石海源、佘泽霞、杨棚、刘桐君、张继昀5位同学组成的大佬队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424日,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我院荣获学生组第三名、教工组第三名的佳绩。软件工程1801班在运动会期间,班级学生组织得当、秩序优良、卫生整洁,荣获道德风尚奖。

331日,在省“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我院学工管理队伍康莉老师的征文《园丁心坎春意暖 花蕊枝头蓓蕾红》和实习实践中心李景富老师的征文《大爱无言 无怨无悔》获评二等奖,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孙伟教授的征文《用爱滋养学子心灵》获评三等奖。

328日,我校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对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在此次会议上,我院荣获“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教师康莉、朱飞被评为“2018年度文明教职工,位春苗家庭被评为“2018年度文明家庭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