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2020年获得荣誉
日期:2021-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1218日,我院两位教师顺利通过考核,于202011月取得河南省 “1+X”证书制度试点师资培训项目“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1215日,在黄淮学院2020年应征入伍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应征入伍工作部署大会中我院被评为2020年黄淮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刘奎老师被评为征兵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124日,学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暨教学观摩比赛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陈芮、张博两位教师荣获特等奖,并被评为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

121日,学校在图书馆中州厅举办第三届读书报告会,我院朱飞老师、会计学17级栗莹璠、会计学2020级郭华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

1117日,我校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为黄淮添光彩”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116日,黄淮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会计学专业教师叶思聪获一等奖,李锐获二等奖。

919日,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国际教育学院周变丽、张宪老师指导的“赢在江湖”团队和任书娟老师指导的“四十不是十四”团队分别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和专科组二等奖,周变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91日,我院在省“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其中会计学1702B支令节、会计学1901B宫玟羽2名同学获二等奖,计算机1902Z王一同学获三等奖。

824日,我院申报的“河南省装备制造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被确定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89日,我院汪明民同学在2018年至2020年两年时间内,通过了ACCA全部十三门科目的考试,取得ACCA准会员资格。

72日,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中获奖

5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我校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杨濮存在印度迈索尔大学(University of Mysore)的抗疫事迹。

331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我院荣获“2019年度党建考核先进单位”、“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张宪、邱栋、徐燕三位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教职工”,王端家庭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家庭”,我院软件工程1801B和会计学1804B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班级”,多个寝室和学生被评为“文明寝室”和“文明学生”。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