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为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6月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讲授了“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专题党课。
    在讲授党课的过程中,冯成一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要政治判断为出发点,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建设的要求,突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做出了深入阐述。部分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作为“黄淮小红帽”这一特殊的角色,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彰显了新时代“黄淮人”的担当与作为。
    分享过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冯成一详细讲述了抗疫斗争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并且强调作为‘战役’中首批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学习和发扬战疫英雄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品格。
     此次专题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了解了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明白了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在课程最后,冯成一希望广大同学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熊家慧 马瑞翔)



点击数:6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