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助力国际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1 11:57: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5

    6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助力国际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吴海涛领学了相关材料,介绍了反面警示教育案例,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为鉴,廉洁自律,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院长王保宇结合我院实际,分享了促进我院国际化发展的思考。他指出,根据学校建设国际化黄淮学院的发展方向,我院应争取走在前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强个人职业素质培养,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众志成城,为实现我院国际化的再出发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就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文件、通报情况,对照八项规定精神和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目前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助力国际化发展”要求。一要牢固压实“四个意识”“压舱石”。作为党员,尤其是大学教师,担负着重要的人生导师的重任,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高度看齐。二要牢固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价值点”,自觉为师生服务。三要牢固扣好“纪律规矩”“安全带”。四要牢固树立“八项规定”“警戒线”。五要牢固耕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促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调动积极因素,为学院国际化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按各支部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助力国际化发展”主题进行了讨论。(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