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6-12 17:15:1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13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以网络班会形式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影片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以不同空间发生的历史事件为着眼点,将那段风云变幻、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影片结束后,各班分组讨论并分享影片的心得,同学们争相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想法,表示要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党的伟大事业而献身奋斗;最后,各团支部又组织了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对学生们的教育实效。
    本次活动带领我院广大学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了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将促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撰稿:亢文婕 栗莹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