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实训中心组织人员对实验室设备进行检修
日期:2020-06-13 18:49:1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1

    由于疫情影响,国际教育学院实验室已经闲置半年之久,为了保障实验室设备正常运行,近日,实践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对我院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会计仿真、软件开发等十二个实验室进行了细致地检修和维护。
    本次检查主要使用教师端控制学生机启动,对不能正常启动机器进行登记,对实验室湿度进行排查,由于近段时间雨水多,一楼实验室使用空调进行除湿处理,对机器型号和台套进行了核对,为下一步实验室的搬迁。
    通过本次对实验室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保障机房设备物理安全,确保网络和存储设备处在良好的环境运行,延长设备的使用周期,降低设备的故障率,确保开学后实验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撰稿:李福荣,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