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5 16:19: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4

    6月14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冯成一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卫华在会上强调了大学生参军对国防建设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向大家传达了黄淮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总体部署,指出我院的征兵工作离完成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和精准把握国家各项征兵政策,细致的对每位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及家庭做深入指导和动员,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争取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征兵专干刘奎向大家通报了我院目前学生入伍报名的具体情况,并带领了大家一起学习了今年国家和河南省的相关征兵政策。会议讨论了我院今年征兵工作形势、面临的困难、动员的突破点和有效措施。
    会后各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开展了各班线上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深入地向全体学生做了政策讲解和动员。(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4收藏本页